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律己不碰酒 矢言為巨人爭冠軍

2018/03/05 20:59

陽岱鋼律己嚴格,球季內不碰酒。(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攝)

〔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東京5日報導〕讀賣巨人軍的台灣好手陽岱鋼,5日以「台灣食品應援大使」身分出席台灣食品產業聯合記者會,會中大啖高雄首批銷日的蜜棗和珍珠奶茶,對於昨天熱身賽中的首轟,他表示,目前隊伍中的競爭非常激烈,希望首轟能成為一個好的起頭,明天有更充足的準備以上場應戰。

農委會、經濟部、台貿中心及屏東、高雄、台南、嘉義、雲林、桃園等六縣,率領台灣132家食品廠商參加日本舉辦的「東京食品展」,陽岱鋼以應援大使身分出席記者會。他表示,能為台灣貢獻一點力量讓他覺得很榮幸,而且還能藉機調劑一下心情,全力投入明天起的比賽。

記者會中準備了蜜棗、珍珠奶茶和台啤的水果啤酒讓陽岱鋼品嚐,但他只吃了前兩樣,看到啤酒時顯得有點尷尬,笑著說,看起來很誘人,但球季中不能喝酒。日媒記者問他球季結束後是否會想喝喝台灣好喝的啤酒,陽岱鋼表示,不曉得自己還能在球場上打幾年,但只要是身為運動員,就該嚴以律己,不能有任何鬆懈的念頭。

旅日職棒好手陽岱鋼大啖高雄蜜棗。(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攝)(記者林翠儀攝)

巨人的球隊內競爭激烈,陽岱鋼在昨天的第三場熱身賽雖未先發,但上場代打卻同時出現首轟及首打點,台灣媒體均大幅報導,陽岱鋼感謝大家為他加油,他也希望能成為一個好的起頭。至於本季的最大目標,他毫不遲疑的地說「冠軍」,因為去年球隊第四,今年無論如何都要幫助球隊奪回最好的成績。

旅日職棒好手陽岱鋼大啖高雄蜜棗。(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攝)(記者林翠儀攝)

旅日職棒好手陽岱鋼大啖高雄蜜棗。(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攝)

陽岱鋼以「台灣食品應援大使」身分出席台灣食品產業聯合記者會。(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攝)

日本橫濱老牌的燒賣店崎陽軒,今年球季將在巨人主場推出陽岱鋼版便當。(記者林翠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