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找達比修討教有用? 藤浪熱身賽先發4局飆7K

2018/03/06 14:22

藤浪晉太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陷入控球麻煩的阪神虎23歲投手藤浪晉太郎,今天在熱身賽對橫濱DeNA先發,4局投球送出7次三振,失掉3分,有1次觸身球,最快飆到152公里,控球明顯有改善。

藤浪晉太郎在去年先發11場,有著3勝5敗防禦率4.12的表現,59局投出45次保送,有8次的觸身球,上季因控球問題一度被下放二軍。藤浪晉太郎在季後不鬆懈,今年初還到美國向前輩達比修有討教,並與大聯盟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一起訓練。

阪神虎今天在熱身賽對橫濱DeNA,藤浪晉太郎開賽連續解決10個人次,還送出6次三振,但在4局上遇到亂流,對前田大和投觸身球,接著被筒香嘉智敲安,下棒洋砲羅培茲(Jose Lopez)敲出三分砲掉分。藤浪晉太郎之後穩定下來,連續解決兩名打者,完成投球工作。

總計藤浪晉太郎4局用了56球,被敲2安包含一發三分砲失3分,送出7次三振,有1次觸身球,沒有出現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