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箭強碰雷霆拚16連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3/07 06:59

哈登。(美聯社)

各位讀者早安,自由體育替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

NBA方面,聯盟龍頭火箭今力拚16連勝,將要踢館強敵雷霆得主場,火箭陣中除一哥哈登(James Harden)近期表現亮眼外,傷癒歸隊的後衛E.戈登(Eric Gordon)手感更是火燙,前役對上塞爾提克得比賽單場更是飆進7顆三分球,是球隊贏球關鍵。而雷霆三巨頭明天將會合體應戰,能否成功捍衛主場?請鎖定明天的比賽!

另外衛冕軍勇士將要在主場迎戰籃網,勇士目前與龍頭火箭僅有0.5場勝差,因此每場比賽都是關鍵,前役雖然陣中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在比賽中扭傷腳踝退場,不過今天確定將會出戰。而近期籃網雖然苦吞3連敗,但這3場比賽都僅輸個位數比分,今天能否上演「小蝦米扳倒大鯨魚」的戲碼?請球迷不要錯過精彩比賽!

Lamigo桃猿將在今天下午12點55分與韓職韓國警察廳進行第4場自辦熱身賽。上一戰開轟的朱育賢能否延續手感?而「大王」王柏融會有什麼樣精彩的表現呢?喜愛棒球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囉!

日本職棒熱身賽持續開戰,中午11點55分將在ELEVEN SPORTS2台轉播阪神主場迎戰DeNA的賽事。精彩比賽球迷們請準時鎖定直播!

NBA例行賽

9:00 火箭 vs. 雷霆(緯來體育)

11:30 籃網 vs. 勇士(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Lamigo桃猿熱身賽

12:55 韓國警察廳 vs. 桃猿(ELEVEN SPORTS1)

日本職棒熱身賽

11:55 DeNA vs. 阪神(ELEVEN SPORTS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