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添巨星隊友! 上原浩治睽違10年重返巨人

2018/03/09 07: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從小熊進入自由市場的上原浩治,今跟職業生涯起點讀賣巨人正式簽約,改披11號,相隔10年重返日職,將跟我國旅日球星陽岱鋼攜手爭冠。

現年42歲的上原去年進入自由市場後,本來想續戰大聯盟,甚至公開說出「沒有大聯盟就引退」,但2月下旬回心轉意,讓巨人軍動起來,等到上原本月5日回國,總管鹿取義隆檯面下接觸,雙方昨天達成共識,將於今天正式簽約。

相隔10年重返日職,上原首度披上不同號碼,美日生涯19年中,他從未穿過19號以外的數字,但這個背號目前由王牌菅野智之所屬,上原改披11號,將跟卡米內洛、馬錫森和澤村拓一組成勝利方程式。

上原球威不復全盛時期,但靠精準控球和決勝球種指叉球,仍能在大聯盟繳低被上壘率、高三振率。根據Fangraphs顯示,上原在大聯盟擔任牛棚投手時,每局被上壘率(WHIP)只有0.83,為大聯盟歷史上最低數字,道奇守護神簡森以0.87居次。

帶著大聯盟2013年冠軍戒指和豐功偉業衣錦還鄉,「巨人.上原」將在10日再出發,對於希望能奪下相隔4年聯盟冠軍的巨人來說,將是戰力大進補。

上原浩治重返讀賣巨人。(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