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重返中外野? 高橋監督又有新想法

2018/03/12 16:35

陽岱鋼昨天首度重返中外野防區。(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原本打算讓台灣球星陽岱鋼與老將長野久義競爭先發右外野手,不過昨天卻讓陽岱鋼移防回熟悉的中外野,而讓立岡宗一郎移防至右外野,外野出現新的嘗試,對此,監督高橋由伸表示,會在新球季測試看看這樣的新調度,可能考慮將立岡調去右外野。

巨人教練團今年春訓將陽岱鋼調離中外野,與隊友長野久義爭奪右外野,中外野交由年輕小將來爭取,而經過多場熱身賽的測試過後,昨天高橋監督變陣,首度將陽岱鋼調回中外野,而把多以中外野手上場的立岡宗一郎移放至右外野,上一次守右外野,必須追溯到2015年。

陽岱鋼昨天重回熟悉的中外野防區,依舊維持火燙的打擊手感,3打數敲出2安打,熱身賽打擊率高達4成38,對於爭奪外野位置相當有利。賽後,監督高橋由伸對於這樣新的調度表示,今年很有可能會嘗試排出這樣的外野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