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開路先鋒敲2安 熱身賽打擊率高達4成35

2018/03/14 20:58

陽岱鋼熱身賽重返開路先鋒,又敲出安打建功,打擊率也上升到4成35。(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熱身賽持續開打,今由巨人對戰軟銀,效力巨人的陽岱鋼此役擔任開路先鋒先發出賽打一棒,今天4打數敲出2安打1次盜壘成功,還跑回2分,熱身賽打擊率高達0.435,終場巨人便以6:5逆轉擊敗軟銀。

陽岱鋼第1局面對軟銀先發荷蘭洋投范登赫克就擊出安打,又快腿盜上二壘,隨後靠著洋砲葛雷諾的2分砲跑回分數 。8局上,陽岱鋼又敲出安打,靠著代打中井大介敲出2分打點安打,再度回到本壘得分。

巨人前三局和軟銀戰成2:2平手,不過4、5局靠著洋砲葛雷諾與岡本和真的兩支陽春砲超前比數,9局又再拿下2分,軟銀在9局下雖然一口氣追回3分,但後繼無力最終以5:6在今天的熱身賽又以1分不敵巨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