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吞2K打擊率維持4成 巨人熱身賽橫掃軟銀

2018/03/15 22:44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熱身賽持續開打,巨人今繼續對戰軟銀,效力巨人的陽岱鋼此役仍擔任開路先鋒先發出賽,擔任指定打擊,不過此役打擊卻熄火,今天雖有選到1次保送不過卻吞下2次三振,熱身賽打擊率下滑至4成,巨人終場以4:2擊敗軟銀。

賽前打擊率0.435、連6場敲安打的陽岱鋼,今天先發第一棒擔任指定打擊,1局上首打席面對軟銀隊先發中田賢一就先遭三振;3局上則獲得保送上壘,不過到5局上卻又被中田賢一再度三振。此役總計2打數無安打,吞下2K,1次保送,連6場安打也終止,熱身賽打擊率降至4成。

巨人此役全隊雖僅敲出5安,不過靠著打擊手感火燙的洋砲葛雷諾在2局上敲出的陽春砲,率先為巨人破蛋;巨人先發菅野智之雖在第5局,連續被敲出4支安打掉2分,不過長野久義7局上又轟出兩分砲,幫助巨人超前,9局上再添1分,終場就以比4:2擊退軟銀,取得熱身賽三連勝。

葛雷諾今天又開轟。(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