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關鍵時刻不手軟 火箭氣走快艇

2018/03/16 14: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天在主場迎戰快艇隊,休士頓一哥「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全場繳出24分7籃板的全能成績,再配上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得分籃板「雙十」的配合,中場火箭以101:96擊沉快艇,3連勝遭中斷。

比賽一開始的節奏就相當快,火箭趁著對方失誤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而前來踢館的快艇則靠著前鋒T.哈里斯(Tobias Harris)的個人能力,將比分超前,隨後雙方持續纏鬥,首節打完火箭以2分領先對手。次節雙方手感稍稍降溫,快艇靠著滴水不漏的防守鎖住排名西部第一的火箭,並取得微小的領先,半場結束快艇51:47領先。

下半場T.哈里斯持續展現手感,連拿5分,快艇將分差慢慢擴大到雙位數,火箭被迫叫出暫停,而在暫停後快艇開始陷入進攻低潮,火箭則靠著E.戈登(Eric Gordon)連續的三分球打出12:0,將比分扳平,三節打完火箭以78:74反超比分。決勝節火箭繼續維持住領先,直到末段快艇A.瑞佛斯(Austin Rivers)連拿4分,將分差縮小到2分,但這時卻沒辦法命中關鍵三分彈,哈登被犯規站上罰球線,兩罰一中帶走勝利。最終火箭101:96力克快艇。

火箭哈登24分5籃板7助攻、卡培拉19分12籃板6封蓋、E.戈登23分4籃板2火鍋。

快艇D.喬丹(DeAndre Jordan)8分17籃板2助攻2火鍋、T.哈里斯29分8籃板3助攻、A.瑞佛斯20分3籃板3助攻。

哈登。(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