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飆赴美最速球無用 大谷翔平投1.1局大核爆(影音)

2018/03/17 07: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熱身賽先發登板面對洛磯,飆出赴美最速的98英里(約158公里),卻僅投1.1局狂掉7分,春訓防禦率飆高到27.00,終場球隊以6:18輸球,大谷吞春訓首場敗投。

你也會想看:大谷質疑不斷 建仔前隊友1句話日球迷淚推

大谷今開賽就先投出保送,隨後再被敲安,一度被攻占一三壘,不過他飆出98英里速球,單局飆2次三振解危;第2局卻狀況大亂調,被連續7名打者上壘,包括6人敲安、2轟,抓不到任何出局數,最後三振史托利(Trevor Story)後才被換下場。

大谷總計1.1局,被敲7支安打,有1次保送、3次三振,掉7分,大聯盟春訓防禦率高達27.00。若加上小聯盟的2次先發,總計8.1局被敲出高達18支安打,狂掉17分(15責失),防禦率16.20;打擊上,大谷20打數僅敲2安打。

一個月前,大谷要在天使開季名單幾乎沒問題,如今春訓投打都亂調,讓他的地位也相當渾沌。美媒直接詢問有沒有可能在小聯盟開季,大谷回應,「現階段還沒考慮到這件事情,就是一天一天好好調整自己,其他的就讓監督、球團人員去決定。」

賽前天使總教練索西亞也避談大谷是否確保開幕戰名單,「我們不談這個,我只能說翔平的天賦是真的,我們相信他,而我們也預估他在球季開打能準備好二刀流,現在就是實現這個目標,直到開季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