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狀元何時回歸 總教練布朗:我真的不知道

2018/03/17 11:28

佛爾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狀元佛爾茲(Markelle Fultz)在本季的例行賽只出賽4場,隨即便因肩傷問題無限期關機,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今表示不清楚確切的回歸日期。

據了解,佛爾茲因肩傷肌肉不平衡的問題,一直在調整自己的投籃姿勢,布朗也提到,面對他的肩傷問題,現階段佛爾茲有可能很快回歸場上,也可能整季缺賽,「我真的不清楚,也無法給出他確切的回歸日期,我說的是事實。」

本季七六人僅剩下14場例行賽,媒體在訪問時也提到,為什麼球隊不直接讓佛爾茲在下季才回歸,布朗則表示,「佛爾茲在場上,絕對會讓球隊變的更好,」若他能出賽,派他上場絕對是一個很大的賭注,「這對佛爾茲來說是很大的挑戰,但投資報酬率也很高,事實有可能證明我是對的,相對的也有可能我是錯的,但這就是我能給出的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