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傷兵滿盈無大礙 羅齊爾率綠衫軍拆魔術

2018/03/17 11:22

羅齊爾。(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傷兵累累的塞爾提克今天在客場挑戰魔術。在主力缺陣之下,綠衫軍板凳控衛羅齊爾(Terry Rozier)補上火力缺口,砍下全場最高的17分,帶領球隊以92:83擊敗魔術,終止2連敗。而目前波士頓和東部第一暴龍之間還有5場勝差。

比賽一開始雙方進攻狀態都相當低迷,但塞爾提克靠著堅實的防守以及中鋒哈佛德(Al Horford),慢慢建立起領先優勢,首節打完綠衫軍帶著9分領先進入次節。第二節塞爾提克持續增強火力,在羅齊爾的跳投得手後,波士頓取得雙位數的領先,以48:31進入下半場。

第三節依然看羅齊爾表演,連續的三分持續給予對手重創,這時魔術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在低位連取7分,將分差些微的縮小,但綠衫軍很快要打出7:0,再次拉開比分。絕勝節魔術以一波11:2的高潮,一度打出翻盤氣勢,但無奈前三節落後太多,逆轉無望。最終塞爾提克92:83輕取對手。

塞爾提克哈弗德15分9籃板3助攻、羅齊爾17分7籃板5助攻、孟羅(Greg Monroe)17分5籃板3助攻3抄截。

魔術J.西蒙斯(Jonathon Simmons)13分5籃板3助攻、伍切維奇12分4助攻、麥克(Shelvin Mack)16分7籃板3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