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生涯第101次大三元 雷霆擊退快艇奪五連勝

2018/03/17 14:19

衛斯布魯克今天又飆大三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雷霆在自家主場迎戰快艇,布魯爾(Corey Brewer)攻下全隊最高22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則攻下16分、10籃板、11助攻,完成本季第22次大三元,生涯大三元紀錄更來到第101次,率隊以121:113奪5連勝。

上半場雷霆靠著亞當斯(Steven Adams)、布魯爾各拿下14分率先取得領先優勢。易籃後,P.喬治(Paul George)先跳投得分,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也回敬三分彈,雙方一來一往都有分數進帳。

接下來雷霆展開攻勢,P.喬治、魏斯布魯克接連得分,加上D.喬丹(DeAndre Jordan)、小瑞佛斯相繼失誤,雷霆在安東尼一次上籃後搶下10分領先,並順利獲勝。

布魯爾(左)在雷霆打出新氣象。(美聯社)

魏斯布魯克今天攻下16分、10籃板、11助攻,完成本季第22次大三元,生涯次數來到101次。布魯爾進帳22分以及生涯最高的6次抄截,P.喬治繳出19分、7籃板、7助攻,亞當斯也有18分、14籃板的雙十數據。

現年32歲的布魯爾上個月遭湖人買斷合約,之後雷霆為了補羅柏森(Andre Roberson)的空缺,進而招攬布魯爾,目前他在雷霆先發5場,場場皆獲勝,平均拿下14.8分。

巧合的是,布魯爾在大學時期和雷霆總教練唐納文(Billy Donovan)就是師徒關係,今天他也將功勞歸於教練,認為是唐納文讓他打起球來相當舒服。

P.喬治(中)。(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