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龍王德羅森隻手遮天 擊敗獨行俠豪取11連勝

2018/03/17 12:14

德羅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勝不止近況超火熱的暴龍今天坐鎮主場,迎戰獨行俠,一路被壓著打的北國大軍在關鍵時刻,靠著「龍王」德羅森(DeMar DeRozan)非凡的個人能力將比賽逼入延長,並在最後打進致命2分,幫助球隊以122:115驚險擊敗對手,暴龍豪取11連勝。

比賽一開始德羅森就展現出色狀態,單節取得11分,而獨行俠這邊則是靠著多點開花的攻勢一路緊咬比分,兩隊多次互換領先,首節打完暴龍以2分的優勢進入第二節。次節獨行俠替補控衛巴瑞亞(J.J. Barea)爆發砍將本色連拿10分,幫助球隊打出21:10的高潮,暴龍雖緊急回穩,卻無法徹底擋住對手,中場前獨行俠以60:54領先。

下半場獨行俠派出重兵嚴加看管德羅森,讓他該節只獲得3分,在這同時進攻方面也持續加壓,一度取得雙位數的領先,而暴龍在末段即時止血,將分差追近至6分。末節巴瑞亞和費雷爾(Yogi Ferrell)繼續撕裂對手防線,比分一度又差至雙位數,但關鍵時刻德羅森連投帶罰拿下8分,把比賽逼入延長。延長賽暴龍射手群復甦,以3顆外線反超比分,德羅森又投進致勝球,最後暴龍以122:115擊敗獨行俠,勇奪11連勝。

暴龍德羅森29分6助攻、D.萊特(Delon Wright)15分5籃板6助攻、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21分12籃板。

獨行俠H.巴恩斯(Harrison Barnes)27分5籃板3助攻、D.史密斯(Dennis Smith Jr.)19分4籃板4助攻、巴瑞亞18分6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