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本動漫誇張情節 竟在大聯盟真實上演(影音)

2018/03/17 13:32

雙城捕手艾斯圖迪羅「No-look牽制」曾多次在日本動漫出現。(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隊菜鳥捕手艾斯圖迪羅(Williams Astudillo)本週在熱身賽大秀「No-look牽制」,影片瘋傳全世界,有日本球迷發現,這招神技早在漫畫《棒球大聯盟》就曾出現過,結果卻在美國真實上演。

日本球迷在社群媒體PO出原作改編的電視動畫,小聯盟3A曼菲斯蝙蝠隊捕手傑夫.基恩打完暗號,接到投手的球後,「No-look」傳向一壘,成功將跑者牽制出局,情節看似誇張,卻在大聯盟真實上演。

雙城捕手艾斯圖迪羅日前出戰洋基,就直接使出「No-look牽制」,連自家一壘手起初都沒料到,大聯盟官方推特已有高達331萬人次觀看,日球迷則將動漫和真實情節剪輯在一起,近日吸引快100萬人次觀看。

不只有《棒球大聯盟》出現過,也有日本球迷翻出漫畫《大飯桶》也有類似場面。現實世界的艾斯圖迪羅雖然不曾上過大聯盟,但透過這次牽制紅遍全世界。

日本球迷找出漫畫《大飯桶》也有類似場景。(取自推特)

日本球迷找出漫畫《大飯桶》也有類似場景。(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