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中國新希望7戰全敗戴資穎 中媒嘆技不如人(影音)

2018/03/18 07: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四強戰,世界球后戴資穎以21:15、20:22、21:13,力退中國新希望陳雨菲,寫下對戰7連勝。中國媒體《新浪體育》認為,同個對手連輸7場,「就是有差距、打不過,真是技不如人。」

陳雨菲昨鏖戰3局不敵戴資穎,《新浪體育》認為,「意味著陳雨菲輸得不難堪,畢竟將世界第一拖到決勝局,但輸了就是輸了,總是無法彌補那看似觸手可及的差距,往往預示著距離勝利遠隔天邊。」

《新浪體育》也指出,陳雨菲除了對戴資穎7連敗外,面對日本好手山口茜僅1勝6敗,而對決印度好手辛度則是2勝4敗,對日本好手奧原希望則是0勝2敗。對決世界頂級好手,陳雨菲戰績僅3勝19敗。《新浪體育》認為,「挑大樑的陳雨菲面對頂尖高手屢戰屢敗,若不及時發現和解決問題,再想迎頭趕上就為時晚。」

戴資穎。(美聯社)

陳雨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