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擊落鵜鶘 近22戰只輸1場

2018/03/18 11:14

哈登。(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今天在主場迎戰強敵火箭。而前來踢館的休士頓大軍火力全開,先發五虎共有四人得分上雙,其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更是砍下全場最高的32分,幫助球隊以107:101力克鵜鶘,近22戰中就拿21勝,勢如破竹。

由於這場比賽是鵜鶘老闆班森(Tom Benson)去世後的第一場主場賽,紐奧良全隊都穿著印有字母B的球衣出賽,致敬班森。首節火箭靠著外線火力率先展開攻勢,而鵜鶘靠著當家球星「一眉哥」A.戴維斯的發揮(Anthony Davis)緊咬比分,第一節打完,火箭以32:29領先地主。次節鵜鶘I.克拉克(Ian Clark)於板凳殺出,連得9分反超對手,但哈登上場後情勢瞬時逆轉,火箭打出一波7:0的逆襲,又將領先握住,上半場打完火箭以60:54領先鵜鶘。

鵜鶘隊。(美聯社)

下半場火箭鋒線持續在外線進行攻擊,將領先擴大至雙位數,而鵜鶘節節敗退無力還手,三節打完陷入12分的落後。決勝節鵜鶘另一名板凳暴徒D.米勒(Darius Miller)跳出來,單節連得8分縮小分差,但哈登這時也展開反擊,展現個人能力連取8分擴大優勢,最後鵜鶘無力回天,火箭在以107:101擊敗對手,笑納4連勝。

火箭哈登32分11籃板8助攻2抄截、保羅(Chris Paul)21分8籃板5助攻3抄截、卡培拉(Clint Capela)13分11籃板3火鍋。

鵜鶘A.戴維斯26分13籃板、J.哈勒戴(Jrue Holiday)17分6籃板8助攻、I.克拉克17分3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