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米德爾頓連線 公鹿主場賞老鷹6連敗

2018/03/18 11:19

字母哥繳雙十成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公鹿主場迎戰老鷹,公鹿靠著「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兩人合攻56分,率隊在主場以122:117收勝,硬是讓老鷹吞下6連敗。

兩隊戰至半場前公鹿還保有6分領先,易籃後,老鷹吹起反攻號角,5分鐘內打出一波15:7的攻勢,將比分以67:65反超;隨後兩隊再陷入膠著,不過公鹿靠著米德爾頓、字母哥攜手追分,第三節結束時,再度要回8分領先。

決勝節,兩隊分數仍僵持不下,倒數4分30秒,亞德托昆波再帶出攻勢,反觀老鷹則在施洛德(Dennis Schroder)被吹犯規後,進攻端顯得後繼無力,最後公鹿便以5分差收下勝利。

此役公鹿共6人得分上雙,字母哥繳出33分、12籃板的「雙十成績」,米德爾頓也有23分、7籃板,布雷德索(Eric Bledsoe)19分、9助攻,J.帕克(Jabari Parker)15分,韓森(John Henson)、史尼爾(Tony Snell)各繳11分。

老鷹部份,普林斯(Taurean Prince)繳出全場最高38分、8籃板,施洛德(Dennis Schroder)18分、9助攻,J.柯林斯(John Collins)也繳出15分、12籃板的「雙十」數據,穆斯卡拉(Mike Muscala)12分、6籃板,戴德蒙(Dewayne Dedmon)10分、8籃板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