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長期缺席「可愛」挨轟 P.加索力挺:關懷代替責備

2018/03/18 09:04

P.加索(右)力挺受傷長期缺陣雷納德(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以往都是早早鎖定季後賽的馬刺,不但看板球星「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季前傳出右大腿肌腱炎,加上其餘傷兵問題導致戰力直線下滑,本季意外陷入晉級危機,而陣中一哥P.加索(Pau Gasol)即使肩膀有傷,也只能帶傷上陣,拚命挽救球隊戰績。

「右肩還是一直在持續酸痛,」P.加索在投籃訓練後,接受馬刺記者Tom Orsborn訪問時說,「之前一直沒辦法讓它完全痊癒,部過在打球就是會有傷痛困擾的風險,但我沒事的!我還是可以一邊打球,一邊慢慢康復。」

心疼看著P.加索帶著傷上場,也引起部分球迷對馬刺前鋒「可愛」雷納德的不滿,而對於那些批評雷納德的球迷,P.加索倒是希望他們能好好體諒這位本季因傷僅出賽9場的明星前鋒。

「有很多人總是自以為是地急著下結論,」P.加索說,「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雷納德真正的感覺,我覺得應該尊重他想打球的慾望。」

雖然馬刺還在為打進季後賽而奮鬥,但他們對於雷納德是否能在本季復出仍保持樂觀,不過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之前在受訪時也曾表示,在讓雷納德上場之前,還是必須得到醫療團隊的許可。

而P.加索也表示,無論如何,他和隊友們依舊會全力支持雷納德。

「我們對此(雷納德的復出)抱持著樂觀,也不會去批評,」P.加索在談到雷納德時說,「批評不會帶來任何幫助。我們都希望接下來他所付出的努力都能得到回報,也能在最後替我們分擔,但我們現在只希望他可以儘快復出,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了,現在情況對我們來說真的非常艱困。」

「不過我們會一直保持耐心,去設身處地為他著想。像雷納德這樣有天賦的球員,要經歷這樣的一個球季一定很難熬,我們要做的就是給他支持和鼓勵,並希望他某天能夠回來幫助我們。」P.加索補充說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