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加索談執教風格差異 大讚帕波維奇懂生活

2018/03/18 10: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進入聯盟已經18年的馬刺前鋒P.加索(Pau Gasol),生涯曾轉戰過5支球隊,也曾為多位名帥效力過。日前他在接受《ESPN》專訪時,認為馬刺「軍神」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在籃球方面的成功和經驗,是獨一無二的。

在2014離開湖人之後,P.加索選擇加入當時由希波鐸職教的公牛。而談到希波鐸和帕波維奇之間的相似之處,P.加索說道:「他們都帶著激情來到比賽之中,獲許方式有所不同,但你可以輕易的看出,他們兩個隊於籃球都非常在乎,且願意獻身其中。」

而他隨後也談到了,這兩位名帥的不同之處:「我非常欣賞希波鐸對比賽的投入,他對比賽非常有激情,有時候甚至有點,嗯不能說過頭,但我們都知道他非常熱衷於比賽。但這是因為他希望球隊能有好表現,所展現出的態度。」

P.加索說,「而帕波維奇在籃球方面的成功和經驗,是獨一無二的,這讓他可以鎮定自若的去處理球隊所遇到的問題。對他來說有很多事比籃球重要的多,我們很幸運能從事自己熱愛的工作,但到頭來這就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就是這種態度讓他成為一個有特殊氣質的總教練。」

在訪談最後他說道:「我有過許多出色的;和不那麼出色的總教練。但我很感激在我的職業生涯中出現過的每個主帥,能夠被一些史上最好的教練所指導,是我的榮幸。」

P.加索。(資料照,美聯社)

帕波維奇。(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