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強投哈勒戴逝世 兒子對藍鳥投出完美一局(影音)

2018/03/18 10: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因墜機事故身亡的的前多倫多藍鳥隊王牌投手哈勒戴(Roy Halladay),他年僅17歲的兒子布瑞登‧哈勒戴(Braden Halladay),今天代表加拿大青棒隊在熱身賽對上藍鳥隊,上場投出完美的三上三下,全場觀眾都為他喝采,哈勒戴的遺孀也在場邊看球,場面令人動容。

布瑞登大多時候都在美國,但他出生在加拿大,有雙重國籍,目前在美國賓州就讀高中,「我發現到學校的第一天,當被問到你的名字和成績,以及問到你有什麼有趣的出生背景時,我總是說我出生在加拿大。」他表示,自己還是會每年會回去加拿大1至2次,「我仍覺得這裡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不像他的父親有90英哩以上的速球、也沒有精準的控球,布瑞登可能不是大聯盟首輪新秀大物,但重要的是他有著棒球夢想。布瑞登今天在對藍鳥的熱身賽於8局下登板,面對3名打者,製造2個飛球出局、以及讓對手敲1次滾地球出局,用三上三下完成投球工作,球速約130公里初頭,變化球則在110多公里。

「至少從我的角度來看,父親對投球的任何事情都瞭若指掌。」布瑞登表示,「關於投球的觀點,我都可以問他,每當我犯錯時,我仍會聽到他在腦中提醒我的聲音。」他指出,「我不認為有比他更好的導師了。」

藍鳥板凳教練海爾(DeMarlo Hale)談到布瑞登時表示,「很高興看到大家為他鼓掌,兩隊球員也為他的表現歡呼,而他本人則是保持著冷靜,我想他會有很多情緒,但我為他高興,他表現很好。」

「我告訴他,我從他的父親那學到很多球路,像是切球、伸卡球。」藍鳥明星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指出,「他(布瑞登)說我是他的偶像,這聽起來很狂,但他的爸爸可是哈勒戴阿。」

布瑞登‧哈勒戴(左)。(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