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全程獨跑 日本「最強上班族」萬金石摘冠

2018/03/18 10:12

日本最強跑者川內優輝在萬金石馬拉松摘冠。(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日本「最強市民跑者」川內優輝今天在萬金石馬拉松槍響後,衝第一,全程維持獨跑,拉開肯亞好手,最多曾到2分鐘領先,但最後倒數階段,遭對手追到不到40秒差距,川內優輝仍撐住,最終以2小時14分12秒完賽,無緣破大會,但收下萬金石冠軍。

川內優輝特色是全開式跑法,全程維持相當高速,他抱持「一生懸命」態度去拚,每次到終點時彷彿力氣用盡,拚倒在終點線上,今天也是上演相同場景,他攤在賽道上,坐著輪椅離開。

稍作休息過後,川內優輝恢復元氣,站上頒獎台,接受台灣民眾喝采,他也露出笑容回應台灣人的熱情。

台灣代表周庭印不負眾望,跑出2小時35分,勇奪國內第一,身旁則有「全台最速男」楊俊瀚負責掛獎牌。

川內優輝全程獨跑,衝過終點後,他攤在輪椅上。(記者卓佳萍攝)

周庭印(右)奪下國內男子組第一,全台最速男楊俊瀚負責掛獎牌。(記者卓佳萍攝)

日本最強素人川內優輝勇奪冠軍。(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