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三分紀錄夜 大三元率騎士屠牛

2018/03/18 12:36

詹姆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傷兵滿盈的騎士今天遠征風城挑戰公牛。儘管主力輪換幾乎傷光光,但騎士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展現宰制力,不但繳出生涯第70次大三元,三分進球數更超越一代射手米勒(Mike Miller),優異表現幫助球隊以114:109擊敗公牛。

比賽一開始雙方你來我往,騎士靠著J.格林(Jeff Green)遠投進切接連取分,而公牛則憑藉團隊戰力咬住比分,首節打完騎士領先對手1分。次節騎士趁著公牛陷入迷航,打出一波10:0的攻勢擴大比分,並靠著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的外線持續痛擊對手,上半場打完騎士以69:52領先17分。

第三節場上風雲變色,換騎士投籃屢屢不進,讓地主趁勢打出一波15:4的逆襲,雖然詹姆斯挺身而出投進高難度出手,但已找回手感的風城軍勢不可檔,本節打完僅以4分落後對手。決勝節騎士先打出一波10:3,但隨後又被爆打一波15:4遭到追平,關鍵時刻詹姆斯連手克拉克森和J.格林,幾波強攻把比分再度拉開,而公牛採取得犯規戰術不奏效,最終無力回天。終場騎士114:109力克對手。

騎士詹姆斯33分12籃板12助攻3火鍋、J.格林21分4籃板2助攻、喬丹-克拉克森19分2籃板。

公牛瓦倫泰(Denzel Valentine)34分7籃板6助攻、佩恩(Cameron Payne)13分10助攻、波提斯(Bobby Portis)15分14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