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拓荒者力壓活塞 12連勝輕鬆入袋

2018/03/18 15:15

里拉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勝不止的拓荒者今天坐鎮主場迎戰活塞,雖然後場雙槍麥考倫(CJ McCollum)和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外線熄火,合計三分球14投僅中3,但在先發五人得分皆上雙的情況下,依然以100:87擊潰活塞,在自家球迷面前豪取第12連勝。

比賽一開始拓荒者射手群便在外線輪番開炮,很快便把分差拉開至雙位數,而汽車城只能靠著禁區雙塔零新的攻勢勉強取分,第一節打完球隊便陷入11分落後。次節活塞「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在油漆區展現策應能力,率隊打出10:3的小高潮,但在擋不住對手的情況下,上半場打完活塞以45:60落後拓荒者。

下半場雙方投籃都找不到準心,而在三節末,拓荒者後場搭檔開始積極的挑戰籃框,反關活塞依然非常低迷,本節打完落後分數已達17分。末節活塞終於重新振作,靠著卓蒙德(Andre Drummond)和小將S.強森(Stanley Johnson)的內外搭配,分差一度被縮小到7分,但這時里拉德展現大心臟本色,連拿6分徹底的終結比賽,當助拓荒者以100:87獲勝,12連勝到手。

拓荒者里拉德24分7籃板8助攻3火鍋、麥考倫16分6籃板4助攻;、諾基奇(Jusuf Nurkic)13分8籃板、阿米努(Al-Farouq Aminu)10分12籃板。

活塞葛瑞芬15分6籃板7助攻、卓蒙德18分22籃板、S.強森11分5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