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投、打低迷 教頭力挺:他快反彈了

2018/03/18 14:37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在投、打兩端表現不如預期,甚至有美媒建議他先到小聯盟磨練。天使總教練索夏(Mike Scioscia)認為,大谷快接近反彈了。

大谷翔平在春訓合計共4場先發,共8.1局掉了17分,防禦率高達16.20;而在打擊上,大谷翔平20打數中只有2支安打,打擊率僅1成。

天使隊今天練球,大谷翔平沒有現身,他與投手教練去研究投球影片。索夏表示,「這也是我們會對其他投手所做的事情,這是我們傳達給投手觀念的方式之一。」

「我認為他快要反彈了。」索夏指出,「你們也看到球威,特別是第一局的表現,有一些事情他漸漸步上正軌,並持續努力。我們這星期花很多心力幫助他,他也很認真,當他下次上場,希望我們能得到他想要的結果。」

天使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表示,除了幾球明顯的失投外,他大多球都控制在好球帶的邊緣,「我們看保送率、三振率、以及讓打者揮空的能力,當我們看這些東西的時候,這是我們評估的基礎,這些也都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