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 Live》 林書緯全場攻下19分 富邦本季首度擊敗達欣

2018/03/18 21:32

 

1

2

3

4

總分

富邦

18

23

18

21

80

達欣

26

11

16

22

75

達欣布拉(左)單打富邦塞勒(右)。(記者王藝菘攝)

第四節

第四節,布拉雙手爆扣,但張伯維馬上投進三分球。蘇翊傑、岳瀛立連拿4分,加上林冠綸砍進三分球,達欣追平比分。隨後布拉完成三分打加上灌籃,達欣領先3分。比賽剩下3分多鐘,林書緯連續砍進2顆三分球加上蔡文誠的中距離,富邦取得4分領先。比賽剩下30秒,蔡文誠籃下關鍵投籃助富邦保有6分領先。暫停過後,蘇翊傑投進三分球,可惜最終達欣無法逆轉,終場富邦以80:75擊敗達欣。

富邦林書緯(右)跳投,達欣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第三節

第三節一開賽,張智峰很快地攻下6分,隨後林書緯與賽勒連取7分,加上張宗憲完成三分打,兩隊還是維持4分差距。黃鎮籃下放籃助達欣追平,但張伯維回敬一顆底線三分球。暫停過後,林書緯上籃加上張伯維砍三分,富邦領先8分。羅鈺群2罰全中,第三節打完,富邦以59:53領先。

富邦張宗憲(中)帶球上籃,達欣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達欣黃鎮(左)原地跳投。(記者王藝菘攝)

第二節

第二節,賽勒連拿4分加上張柏維的三分球,富邦追到僅剩1分差。暫停過後,賽勒再度在籃下取分加上完成三分打,富邦領先4分。第二節末段,黃鎮的中距離加上蘇翊傑的三分打,達欣追到1分差。但張宗線馬上砍進三分球加上林書緯的中距離,達欣落後4分。達欣最後一擊失手,半節打完,富邦以41:37領先達欣。

達欣布拉(右)、富邦塞勒(左)。(記者王藝菘攝)

第一節

首節,布拉、蘇翊傑、張智峰連取6分,但賽勒與洪志善馬上回敬5分。雙方你來我往,黃鎮連續砍進2顆三分球,達欣領先2分。暫停過後,蘇翊傑與布拉雙雙得分加上張家榮的三分球,達欣領先8分。首節結束,達欣26:18領先富邦。

達欣蘇翊傑(中)帶球上籃。(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