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狠甩非洲菁英選手 日本跑者:相信台灣人也可以

2018/03/18 17:09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日本最強市民跑者川內優輝魅力席捲萬金石馬拉松,他今天從起跑就狠狠甩開非洲菁英集團,他賽後透露,自己很努力在跑步,就是想證明亞洲人不輸非洲選手,他相信台灣人有一天也可以,一起加油。

31歲的川內優輝贏過超過30場國際馬拉松,他表示,除了日本外,台灣跑者對他最熱情,很多人來跟他拍照,沿途也一直聽到中文、日文的加油聲,他也卯足全力想拿冠軍,來回饋台灣人對他的支持。

上次來台灣參加萬金石馬拉松,當時仍是銅標賽事,川內優輝表示,這次升級為銀標,他感覺到政府推廣跑步的認真,宣傳部分做得非常好。

川內優輝上台領獎時,受到台灣民眾熱烈歡呼,他擊敗身旁非洲跑者,奪得萬金石馬拉松冠軍。(記者卓佳萍攝)

川內優輝衝進終點時虛脫,他隨後坐輪椅到帳篷休息,離開時已恢復精神,台灣民眾幫他打氣。(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