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VL》驚天逆轉!豐原高商力退福誠 締造史無前例5連霸

2018/03/18 21:16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HVL高中排球聯賽男子組冠軍戰今晚展開,4連霸的豐原高商今遇上去年亞軍福誠高中,豐商克服落後2局的劣勢,上演驚天逆轉秀,終場以20:25、24:26、25:17、25:18、15:11完成史無前例的5連霸。

上屆完成4連霸的豐原高商,本屆來勢洶洶,以全勝之姿挺進冠軍戰,昨碰上福誠高中,開賽先連丟2局,在毫無退路的情況下,第3局以25:17先扳回一城,再以25:18拿下第4局。

第5局豐原高商挾著追平的氣勢,開局取得領先,但福誠也不甘示弱多次扳平,最後階段體力不繼,讓豐商一舉將比數拉開,以15:11拿下最後一局。

順利完成5連霸,教練葉忠桂表示,壓力其實很大,雖然開賽要球員放輕鬆,不要去想輸贏,打起來卻還是綁手綁腳,他也坦言,福誠今天表現相當出色,比賽後段能夠連下三城逆轉,主因是對手體能下滑。

拿下MVP的張育陞說:「因為第1、2局壓力太大,才無法施展開來,打到輸2贏3我也很意外,當時心情蠻低落的。」

豐商完成5連霸。(記者林正堃攝)

豐商張育陞。(記者林正堃攝)

豐商張育陞殺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豐商張育陞。(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