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操翻」山口茜 日網友直呼太強了(影音)

2018/03/19 07: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以直落二擊敗日本好手山口茜,在全英公開賽完成女單連霸。其中戴資穎首局上演逆轉,第二局還把山口茜「操」到沒力,讓日本網友直呼「太強了」。

戴資穎首局一度以19:20落後,讓對手先逼出局點,小戴這時用美技頻救球,還放短球讓山口茜回擊觸網,接著連拿2分,戴資穎逆轉拿下首局;第二局小戴一度來回42拍,獻出全場最佳好球,讓山口茜疲於奔命,最後戴資穎以直落二拿下冠軍。

日本網友們直呼,「戴資穎太強了」、「真的是完敗了」、「戴資穎跟其他完全不同」、「戴資穎根本怪物,真強」,也有網友發現,戴資穎很有禮貌,對她相當尊敬。

曾經是印度國家冰球隊長的Viren Rasquinha,他在推特上發文大讚戴資穎,「過去的一年來,戴資穎將女單帶到另一個水平,包含衛冕全英賽。」

山口茜。(法新社)

戴資穎在全英公開賽完成女單連霸。(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