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傳奇射手艾倫新書惹爭議 朗度:他想製造話題

2018/03/19 10: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NBA三分球紀錄保持人,傳奇神射手艾倫(Ray Allen)即將出版的新書《From the Outside: My Journey through Life and the Game I Love》中,他提到在塞爾提克時期,和現效力於鵜鶘的前隊友朗度(Rajon Rondo)的一些更衣室風暴。而朗度在今天受訪時表示,不懂為何要特別在書中提到他,更直言艾倫只是想要製造話題,促進買氣。

朗度在被問到關於艾倫的新書時說道:「他只是想要被關注而已。我的名字被當作主要賣點來拼命宣傳,所以或許我該向他要一點抽成,或是叫他的人來連繫我的人之類的。我對這本書唯一的認識,就是他一直提到我的名字。」

在艾倫的書中他寫道,朗度在更衣室中告訴他和皮爾斯(Paul Pierce)以及賈奈特(Kevin Garnett),是因為有朗度,波士頓才能奪下2008年的總冠軍。

在2011-12賽季結束後,艾倫決定加盟熱火隊,這決定也讓他和塞爾提克隊友間的關係降到冰點,在之後的綠衫軍奪冠班底同學會中也沒有邀請艾倫,朗多對此說:「很明顯這讓他感到受傷,我不知道是在經濟方面或精神層面。他在博取關注,但我不會這樣做,我是一個更好的人,我對我的言行負責。他已經退休一陣子了,然後他現在出了一本書,一般來說人們做這種事都是為了錢,但如果他需要錢他可以跟我說啊,跟我借點錢,這不傷感情的。」

朗多也表示,他很願意和艾倫當面談談:「我想跟他直接交流,我對他沒有任何問題。或許他因為上次聚會的事而不滿,但我做的不過是問隊友的意見,我是控衛所以我負責組織活動,但大家不想要他來我也無能為力。我會成為代罪羔羊,但這太糟了,作為隊友,我對他的支持超過任何人,對於他加盟熱火,我並沒有不高興。」

朗度(左)艾倫(右)。(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