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第2人!魏斯布魯克連5場大三元追平大O(影音)

2018/03/19 10:21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面對暴龍繳出37分、14助攻、13籃板,率隊以132:125擊垮暴龍,連5場締造大三元,也是繼傳奇球星「大O」羅伯森(Oscar Robertson)後,第2位達成這項里程碑的球員。

魏斯布魯克今手感超火燙,22投15中,命中率高達68%,攻下37分,拿下本季第23次大三元,也是相隔30年後,再次有球員連5場締造大三元。

遇上東部第一的暴龍,魏斯布魯克認為,大家得要保持沉著,並全神貫注,今天在防守部分發揮得宜,讓進攻更加流暢,「因為隊上有許多老將,我們才能做到。」他也強調,自己在場上相當投入,「只要我上場,就會貢獻我的全部。」

「魏少」魏斯布魯克連5場締造大三元,追平傳奇球星「大O」羅伯森。(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