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瘋邦」秀二刀流 6局5K還開轟(影音)

2018/03/19 11: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王牌投手「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今天在熱身賽對洛磯,他主投6局送出5次三振沒有失分,打擊上還敲出一發陽春砲,巨人靠著團隊敲出4轟,最後以13:0獲勝。

邦賈納這場比賽先發6局送出5次三振,僅被敲1安無失分,另有2次保送,共丟77有49顆好球。邦賈納投完6局後,巨人教練團沒換人,讓他在7局上有打擊機會,而且還從洛磯投手蕭(Bryan Shaw)手中敲出左外野陽春砲,邦賈納在今年熱身賽首安就是全壘打,目前打擊率為2成。

熱身賽至今5場先發,邦賈納在共19局投球送出27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WHIP)僅0.95。巨人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表示,「邦賈納非常好,你們覺得呢?他今天每球攻擊好球帶都在正確的位置,而且還有一發全壘打。」

邦賈納去年4月因在休兵日騎越野車而不慎受傷,直到7月中才回到大聯盟投球,上季他繳出4勝9敗防禦率3.32,是近5年來最差的表現。

邦賈納。(資料照,美聯社)

邦賈納。(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