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頭大! 透納挨球吻造成左腕骨折(影音)

2018/03/20 13: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在熱身賽折損一員大將,明星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首局被觸身球砸中左手腕,痛得當場倒地不起,X光檢查結果為非移位型骨折,目前沒有歸隊時間表。

道奇今在主場對上運動家,擔任先發三棒三壘手的透納首局就遭球吻,運動家先發葛雷夫曼(Kendall Graveman)對透納投出的第一顆球,直接朝向透納飛去,透納閃避不及,直接被球砸中左手腕。

透納在場邊跑了幾步後抱頭跪地,防護員上來查看狀況時,疼痛難耐的透納仰躺在地上,表情相當痛苦,隨後透納退場接受X光檢查,大聯盟記者報導檢查結果為非移位型骨折,道奇球團目前沒有給出歸隊時間表,透納目前已將手腕固定加壓,盡可能減緩腫脹,已安排明天接受醫生詳細檢查。

33歲的透納上季累積19次觸身球保送,是隊上次數最多的「萬磁王」,單季147安包含21轟,貢獻71分打點,打擊率3成22。如今透納可能因傷暫時缺陣,工具人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佛西瑟(Logan Forsythe)、或二壘手法默(Kyle Farmer)有可能暫補空缺。

透納目前已確定開季會待在傷兵名單,明天將接受手部專門醫師進一步檢查,討論後續歸隊時間表,透納賽後受訪時回應:「這就是棒球,事情就事會發生,我會盡我所能做好任何事、用最快的速度歸隊,但在此同時,隊上仍然有很多非常優秀的球員,所以我不覺得我們的戰力會受到影響。」

透納被觸身球砸中左腕造成骨折,目前歸期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