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幕戰準備就緒 韋蘭德先發7局一分未失(影音)

2018/03/20 15: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扛下主場開幕戰重任,「太空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把握熱身賽登板加緊調整,今對大都會先發主投7局無失分,賽後表示自己把這場比賽當成開季前最後一次實戰機會,對於整體表現感到滿意。

「今天的變速球投得不夠犀利,但我還是有投出一些不錯的球,在有需要的時候能投出想要的球,進壘點也還可以再更好,但整體而言,今天表現得還不錯。」韋蘭德說,透露自己把這場比賽視為開季前最後一次實戰調整,已經打開開關,準備投出實際、有意義的球賽。

此役韋蘭德投完春訓至今最長的7局,面對26名打者被擊出5安沒有失分,送出3次三振另有1次保送,累積88球其中64顆好球,對上大都會強打佛雷瑟(Todd Frazier)、布魯斯(Jay Bruce)、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等人毫無懼色,屢屢解決打者一分未失。

總教練辛奇(A.J. Hinch)賽後表示,韋蘭德今天投出自己的球賽,專注當下把事情做好,投球表現相當出色,隨著開幕戰即將到來,將會謹慎控制韋蘭德的投球量,協助韋蘭德調整到位迎接新球季。

韋蘭德先發7局無失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