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台將發威!陽岱鋼棒打樂天王牌、宋家豪封鎖巨人一哥

2018/03/23 20: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在熱身賽遭遇樂天金鷲上演台灣大戰,旅日球星陽岱鋼與小將宋家豪雙雙出賽,雖然2人無緣對決,但都有好表現,其中陽岱鋼單場雙安,宋家豪更是中繼1.1局無失分,狀況逐漸回穩,樂天也在宋家豪的幫助下以5:1擊敗巨人。

兩隊今都推出王牌先發,巨人的菅野智之主投4局無失分,樂天的則本昂大則是飆102球投完6局送出0失分,宋家豪則是在第7局一三壘有人時上場救火,一上場就讓巨人當家球星坂本勇人敲出軟弱滾地球出局,漂亮化解失分危機。

8局下宋家豪續投,雖未送出三振,但仍讓巨人打者無法破解,順利演出三上三下,總計他主投1.1局面對4名打者只花12球,用球數相當精簡,春訓防禦率修正為9.95。

陽岱鋼則是延續火燙打擊,前2次面對則本昂大都敲安,總計3打數2安打,打擊率狂飆到3成94。另外台灣選手今天還有效力羅德的李杜軒出賽,他在9局代打,可惜在滿壘的情況下敲出雙殺,不過羅德仍相當爭氣,該局海灌5分,終場以6:1痛宰中日。

陽岱鋼今天敲出雙安。(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陽岱鋼今天敲出雙安。(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宋家豪(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