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邁阿密網賽 哈勒普爆冷出局謝淑薇止步3輪

2018/03/25 05:04

〔中央社〕波蘭女將拉德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今天在邁阿密公開賽女單第3輪,以3-6、6-2和6-3擊敗女網排名世界第一的羅馬尼亞網球名將哈勒普(Simona Halep),挺進第4輪。

哈勒普於一週前剛在印地安泉(Indian Wells)網賽女單4強戰,遭日本選手大(土反)直美(Naomi Osaka)扳倒,大(土反)直美其後在女單決賽勝出奪冠。

頭號種子哈勒普落敗後,邁阿密公開賽(Miami Open)女單前兩大種子全都出局了。名列第2種子的澳洲公開賽冠軍、丹麥女將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昨天向波多黎各女網選手普格(Monica Puig)俯首稱臣。

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今天在另一場女單第3輪,迎戰前世界球后、目前排名世界第6的捷克名將普里斯科娃(Karolina Pliskova),結果名列第5種子的普里斯科娃以6-4、1-6和7-6(7/4)勝出,謝淑薇奮戰後止步第3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