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場直擊》滿場球迷前奪勝 王維中下一戰30日客場對樂天巨人

2018/03/25 08:13

王維中。(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昌原報導〕25歲左投王維中昨天替台灣在韓職寫下歷史新頁,他在主場馬山球迷滿場1萬1千名球迷面前奪勝,也展現抗壓性,推測下一戰30日作客釜山社稷球場、迎戰樂天巨人。

身為挑戰韓職第1人,王維中的壓力當然大,昨天奪勝賽後他也坦言,給自己的壓力很大,賽前就連防護員都說他身體僵硬,要他放鬆。王維中就聽音樂調適,直到用9球投完第1局,他才慢慢鎮定下來,之後更不是露出笑容,在場邊熱身等候上場時,還不時隨現場音樂輕鬆搖擺。

昨役7局只失1分奪勝,王維中拿出賽前總教練金卿文期許的「王」者內容。在滿場球迷中,他也聽到台灣球迷的加油聲,仍不改搞笑地說,「我有聽到,但是怕自己的表情不好看,所以我沒有往上看。」

給主場球迷好印象後,王維中下一場推測將面對擁有強棒李大浩在內的樂天巨人。李大浩今年曾隨隊到高雄春訓,當時受訪就說,雖然不是很了解王維中的實力,不過情蒐都會提供資料,他會研究並做好準備,很期待與他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