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犧牲觸擊竟成清壘打 美媒直呼不可思議(影音)

2018/03/25 08: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犧牲觸擊是棒球場上常見的戰術,但光靠觸擊就將壘包清空的情況卻相當少見,不過密西根大學日前就在比賽中讓這項戰術成功,光靠1次觸擊就拿下2分,令許多球迷嘖嘖稱奇。

在昨天對上密西根州大的比賽中,「金鋼狼」密西根大學的球員Miles Lewis在9局上雙方1:1時銜命觸擊,面對密西根州大的投手Mitchell Tyranski點出一個相當漂亮的邊線球,使三壘上的隊友輕鬆跑回超前分,不過「金鋼狼」並不以拿下1分為滿足,二壘上的跑者Blake Nelson趁對手刺殺一壘時直奔本壘,密西根州大雖抓下出局數,但卻付出2分巨大的代價。

最終「金鋼狼」密西根大學就以3:1擊敗密西根州大,Blake Nelson所展現的超級快腿,更讓不少球探眼睛為之一亮,部分美媒也力讚他的腳程相當不可思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