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資穎全英女單2連霸 紀念悠遊卡28日開始預購

2018/03/27 19:58

戴資穎2018全英公開賽2連霸。(悠遊卡公司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羽球球后戴資穎日前在全英羽球公開賽締造女單二連霸,也是近10年首位達成此紀錄的女選手。悠遊卡公司為紀念小戴獲得此殊榮,特別發行『戴資穎2018全英公開賽二連霸紀念悠遊卡』與國人分享。

『戴資穎2018全英公開賽二連霸紀念悠遊卡』將於28日上午10點開放預購,限量1萬張,每張售價100元。預購銷售通路為全家便利商店(使用FamiPort)及PChome24h,自4月25日可陸續取貨、出貨。每人每次購買限量五張,售完為止。

悠遊卡公司表示,全英公開賽是羽壇歷史最悠久的公開賽之一,戴資穎去年首度奪得女單冠軍,成為史上首位在全英羽賽奪冠的台灣球員,日前又再度獲得冠軍,是近10年首位衛冕成功者。

戴資穎去年曾為悠遊卡公司代言世大運,雙方共同合作發行過「戴資穎全英公開賽冠軍紀念悠遊卡」、「戴資穎6連冠紀念悠遊卡」及「戴資穎2017臺北世大運金牌紀念悠遊卡」,都深受球迷喜愛,這次小戴再創佳績,悠遊卡公司立即為她發行紀念卡,讓球迷們分享戴資穎的光榮與喜悅。

請參考PCHome24h商品購買連結如下:

http://24h.pchome.com.tw/prod/preview/DEAEHE-A9008VNYX?q=/S/DEAEHE

戴資穎2018全英公開賽2連霸悠遊卡。(悠遊卡公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