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遭下放二軍 開季一軍台將僅剩一人

2018/03/27 23:13

宋家豪熱身賽表現不佳遭下放二軍。(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新球季30日開打,原本被樂天金鷹當做牛棚奇兵的投手宋家豪,在官辦熱身賽表現不佳,防禦率高達12.86,今遭下放二軍,這也代表日職開季台灣選手,只剩效力效力讀賣巨人隊的陽岱鋼一人。

宋家豪在自辦熱身賽表現不錯,但官辦熱身賽的投球內容卻不理想,尤其16日對阪神之戰,後援1局被敲8支安打,包括1支3分砲,失掉8分。前天對巨人之戰對上陽岱鋼,在台將對決又被擊出內野安打。總計官辦熱身賽總共出賽6場,7局被敲13支安打,1支全壘打,6三振,失掉12分,10分自責分,防禦率12.86。

而效力於巨人的陽岱鋼,在今年春訓被調離中外野防區,與老將長野久義一同競爭右外野先發,不過他在熱身賽攻守表現亮眼,打擊率高達0.359,贏回教練團的信任,從年輕小將手中搶回中外野。陽岱鋼也成為讀賣巨人隊史第1位在開幕戰先發的台灣球員。

陽岱鋼。(取自讀賣巨人隊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