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扛天使4號先發 下週一客場對運動家

2018/03/28 14:18

大谷翔平。(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大聯盟新球季後天全面開戰,天使隊剛剛敲定,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確定從大聯盟開季,擔綱第4號先發投手,將於台灣時間4月2日凌晨4時在客場出戰運動家,獻出大聯盟初登板。

天使30日作客奧克蘭運動家,展開4連戰,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稍早宣布,大谷翔平的投球處女秀將是此系列賽第4場,前3號先發輪值則是李察斯(Garrett Richards)、史卡格(Tyler Skaggs)、修梅克(Matt Shoemaker)。

大谷練習賽單場已投到85球,索西亞表示,下週一應會讓他投超過90球。在此之前,大谷可望以指定打擊(DH)之姿先亮相,索西亞不排除這可能性,但他說,目前只確定大谷下週一初登板,尚未決定打線陣容。

大谷去年底與天使簽下小聯盟合約,因春訓表現不佳,看衰聲音不少,美媒斷言他會從小聯盟出發,如今確認會被擺進開季25人名單,仍有部分媒體不看好,《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認為大谷無論投、打都會非常掙扎,今天預測他5月中就會被下放到3A。

大谷只在正式春訓熱身賽先發2場,共投2.2局被敲9支安打、失9分;打擊部分,32打數僅揮4安,另吞10次三振、被保送3次。

大谷翔平。(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