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大谷翔平大聯盟生涯首打席 第一球就敲安(影音)

2018/03/30 07: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開打,天使對運動家的開幕戰中,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擔任天使隊先發第八棒DH,在大聯盟生涯首打席、面對第一球就敲出生涯首安。比賽最後鏖戰到11局下半,運動家游擊手希米恩(Marcus Semien)敲出再見安打,率隊以6:5氣走天使。

大谷在季前熱身賽表現不佳,累計32打數4安打、打擊率只有.125,今天在2局上半、2出局一壘有人時首次登場打擊,當時天使以1:0領先,他面對運動家右投葛雷夫曼(Kendall Graveman)一記內角92英哩直球,就敲出右半邊滾地安打。不過接下來他的3次打擊機會都是滾地球出局,最後一次打擊機會出現在延長賽,則是遭到三振,大聯盟打擊處女秀繳出5支1的表現。

至於大谷的投球初登板,則預計在台灣時間4月2日凌晨4點於客場先發出戰運動家。

大谷翔平大聯盟生涯首打席敲出安打。(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