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太狂!大聯盟生涯初登板奪勝 天使擊退運動家(影音)

2018/04/02 07:40

大谷翔平奪下大聯盟生涯首勝。(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在對上運動家的比賽中先發主投,繳出主投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最快球速飆到100英哩、飆出6K,率天使以7:4擊敗運動家,大谷繼2天前生涯首打席就敲安打之後,今天首度先發就獲得生涯首勝。

23歲的大谷今天投6局用了92球,只被敲3支安打以及投出1次保送、送出6K、失掉3分。

這場比賽在2局上由天使先馳得點,但2局下大谷遭遇亂流,連續被喬伊斯(Matt Joyce)、皮斯考提(Stephen Piscotty)敲安後,一記進壘點太甜的滑球再被運動家新秀查普曼(Matt Chapman)轟出3分砲,讓天使陷於2:3落後。

不過大谷接下來旋即回穩,3到6局完全壓制運動家打線,除了第4局用了25球投出一次保送外,其餘都是3上3下,隊友則在第5局再攻得2分,也讓大谷退場時以4:3領先,成為勝投候選人。

7局上,趁著運動家守備亂流,天使再攻下3分大局。

不過9局下半天使隊牛棚上演劇場,帕克(Blake Parker)一上場就投保送,1出局後又連續被喬伊斯、皮斯考提敲安,釀成滿壘危機,天使緊急換投米德爾頓(Keynan Middleton),完成最後2個出局數,驚險守住比賽,大谷大聯盟生涯首勝在初登板這天就入袋。

大谷翔平。(美聯社)

查普曼(右)開轟。(美聯社)

大谷翔平被敲3分砲後,一臉懊惱。(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