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先發處女秀 大谷飆160火球繳優質先發(影音)

2018/04/02 07: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相隔100年,大聯盟即將再度掀起「二刀流」旋風!今年轉戰大聯盟的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迎來大聯盟大聯盟先發登板處女秀,首局首打席就拿下生涯首K,還飆出100英里速球。6局結束退場,大谷翔平被敲3安失3分,繳出優質先發保有勝投資格。

大谷翔平台灣時間2日,大聯盟先發登板處女秀,首局首打席就奪下生涯首次三振,也飆出100英里速球。雖然2局下遭運動家新秀三壘手查普曼(Matt Chapman)擊出三分砲掉分,但靠著隊友們的火力支援大谷退場時天使以4:3領先,是勝投候選人。

初登板,大谷的表現相當精彩,除了2局下被連敲3支安打,第1、3、4、5、6局都沒失分,甚至未被敲安,總共投完6局,用了92球,被敲3安打,失3分,投出1次四壞、飆6K,失3分,生涯初登板就是「優質先發」。

大谷翔平大聯盟首戰就繳優質先發。(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