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初登板追平百年紀錄 大谷翔平賽後感謝教頭適時鼓勵(影音)

2018/04/02 08: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在大聯盟生涯初登板,就以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奪勝,大谷賽後接受日媒訪問時笑顏逐開,感謝從春訓期間一路支持他的天使隊友及球團人員,「真的很開心,用第一次開始打棒球時的心情走上投手丘,很快樂地在投手丘上投球。」

大谷整場表現沉穩,只在第2局遭遇亂流,連續被運動家打者敲2支安打以及3分砲,他說:「沒有失投的球卻都被打出去,令人難忘,」大谷透露,多虧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上前鼓勵他,「從現在開始能夠成功壓制的話就沒問題了。」最後順利投完6局。

談到改變打擊姿勢,大谷表示與球團人員討論過、也接到了多方意見,自己再加以消化,「我想來到了等級更高階的聯盟,不做些改變是不行的。」

大谷這場先發追平大聯盟高懸近百年的紀錄,成為繼1919年的貝比魯斯(Babe Ruth)後,大聯盟第一位在開幕戰前10場就成功實行「二刀流」的球員。

大谷翔平。(美聯社)

大谷翔平賽後受訪。(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