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初登板摘勝 美媒力捧:「翔平爭奪戰的最佳鐵證」

2018/04/02 12:15

大谷翔平初登板奪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春訓表現不佳、防禦率高達27,讓開幕戰前美媒的懷疑聲浪逐漸高漲,不過今天他的大聯盟首場先發宰制力十足,賽後美國各大體育媒體改成讚聲不絕於耳。

大谷翔平能否成功以二刀流身分在大聯盟立足,是最近全世界棒球迷關注的焦點,光是日本媒體,運動家隊一共就發出240張採訪證,而奪下首勝後,美媒也不吝於給予讚美。

美國ESPN專欄指出,大谷這場比賽的表現是「季前之所以引起全大聯盟爭奪的最佳證明」。

大聯盟官網引用天使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的發言:「Sho(翔) Time!」為題報導,稱讚大谷今天在投手丘上的表現璀璨奪目。

天使隊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則指出,自己充分看見了大谷翔平的才能,包括了身為投手的。大谷今天最快球速逼近160公里,索西亞認為,大谷不單只是球速快而已,各個球種搭配得宜,除了2局被連敲3安外都投得相當好。

針對大谷今天拿手武器速球、指叉球、滑球搭配,拿下6次三振,索西亞認為,評價他的基準並不只是三振數,還包括搶好球數的功力。

大谷賽後指出,自己今天享受棒球帶來的樂趣,並感謝今天投捕搭檔、天使隊捕手馬多納度 (Martín Maldonado)的引導,稱讚他對低角度指叉球的接補相當好,至於首勝球如何收藏?大谷說要獻給爸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