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近距離驗貨大谷翔平 運動家教頭:他是真貨

2018/04/02 15:49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的大聯盟初登板繳出好投,技驚四座,就連對手運動家的球員和教練被問到大谷的表現,也忍不住說:「他是真貨」!

運動家游擊手希米恩(Marcus Semien)從大谷手中擊出他的生涯第一支被安打,他說道:「大谷有3.4種球路都可以投到100英哩,所以你會很想趕快取得球數上的領先。但他的stuff太好了,好球數都給他搶走了。」

大谷季前引起大聯盟各隊追逐,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當時就說很期待看到他的表現,「我們都知道他很有天份。」

在今天近距離驗貨過後,梅爾文賽後受訪則說,「你越看大谷投球,你會越知道下一步他想對你做什麼,但這不意味著你會贏。」他直言,「大谷翔平是真貨(real deal)!」

至於從大谷手中擊出3分砲,差點形成重傷害的運動家新秀查普曼(Matt Chapman)受訪時,被問到對於大谷獲得排山倒海的關注有什麼看法,他說,「以他今天投球的方式,這些討論度是他應得的。」

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