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當恐怖情人!響尾蛇總裁對大谷投射愛的視線

2018/04/03 08:54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去年季後宣布挑戰大聯盟,讓30支球隊蜂擁競逐,亞利桑那響尾蛇雖然不幸在大谷爭奪戰中敗北,但球團總裁霍爾(Derrick Hall)最近受訪時,依然風度十足,形容大谷是「為大聯盟帶來興奮的男子」、「過了適應期後,一定能夠成功」,言詞間盡是對大谷的擁護。

「大谷現在獲得太多關注,我希望他不要有壓力。」日媒「Full-Count」報導,霍爾接受採訪時如此說道,「他理應要在大聯盟獲得成功的,雖然我們球團沒有辦法得到他,我還是這麼相信著。」

前響尾蛇強打、現在成為球團內部人員的明星外野手岡薩雷茲(Luis Gonzalez)也持相同看法,「再強的選手也都會有一兩次的撞牆期,尤其大谷又飛到異地、就算作為打者也會有不自在的感覺吧。」

岡薩雷茲曾在2001年的世界大賽中從前洋基終結者李維拉(Mariano Rivera)手中敲出再見安打,帶領球隊拿下隊史首冠,「大谷面對的打者類型也和在日本完全不一樣,然後媒體、球迷全部拿著顯微鏡在觀察他,這種狀況是非常嚴苛的。」

他也相信大谷的二刀流模式能在美國獲得成功。「我們看他打球真的是一大樂趣,再等一段時間,完全適應環境的話,要成功是絕對沒問題,就連美國球員到日職打球也需要時間適應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