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不只腹肌 戴資穎「爆青筋」嚇壞網友

2018/04/04 09:52

嗯~~ 這個青筋.... 我也是覺得蠻扯的早安,今天做什麼? 我照樣練習去。

Tai Tzu Ying 戴資穎(@tai_tzuyi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Instagram上PO出照片,可見她的手臂「爆青筋」,連小戴自己都直呼好扯,許多網友大讚太厲害了,還有網友打趣說,「小戴要進化成綠巨人浩克了?」

戴資穎不時在社群媒體上秀出腹肌照外,今特別秀出她的右手手臂「爆青筋」照,並寫著「嗯~~這個青筋....我也是覺得蠻扯的。」小戴也向球迷們問候早安,連假第一天仍要去做練習。

眾多網友直呼,「好厲害的青筋」、「這青筋⋯⋯嘖嘖,來讚嘆一下」、「比男人還男人」、「超強的青筋,今天練習加油」、「戴~這青筋也太厉害了吧?都是賣力的戰績。」、「小戴要進化成綠巨人浩克了?」、「真的是嚇到吃腳腳了,難怪這麼棒棒。」、「這個青筋是用力過度嗎? 」

戴資穎。(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