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工作照秀肌肉 網友:不要再嚇對手了!

2018/04/11 19:16

羽球女單戴資穎放上工作照,再度引起熱議(取自戴資穎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羽球女單打世界球后戴資穎時常在臉書放上訓練肌肉成果,引起網友瘋傳,今天他放上一張帶妝的工作照,肌肉的線條再次引發熱烈討論,球迷盛讚:「這正是力與美的展現」,還有人開玩笑的說,「不要再嚇對手了。」

戴資穎過去在社群網站上大方分享訓練成果,傲人的背肌與腹肌讓球迷都為之讚嘆,先前他放上一張露背裝的照片,驚人的背肌讓球迷都不禁驚呼是「天使的翅膀」。

今天戴資穎放上一張工作照,表示自己很喜歡這張照片,球迷也紛紛在下方留言,力讚戴資穎的肌肉線條,「也太結實了吧!」、「肌肉超美」、「前後都有翅膀」、「這樣的拍照讓肌肉線條表露無遺,真的好羨慕」。

球迷不只注意戴資穎的肌肉,還力讚他帶妝的樣子很美,「不一樣的小戴,很健美,好看。」、「健康美麗!」、「這張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