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大谷翔平單場3支1 天使喜收4連勝 比賽精華(影音)

2018/04/12 11:50

 

AB

H

BB

SB

K

R

HR

AVG

大谷翔平

3

1

1

0

1

0

0

0.364

AB:打數 H:安打 BB:保送 SB:盜壘 K:三振 R:得分 HR:全壘打AVG:打擊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的天使與遊騎兵之戰,大谷翔平擔任天使隊第八棒指定打擊,繳出3打數1安打1保送的成績,還帶回球隊勝利打點,不過一次在一壘被牽制出局。天使最後7:2贏球,收下4連勝。

大谷今天在2局上2出局、一二壘有人時首度上場打擊,面對遊騎兵先發左投摩爾(Matt Moore)一記內角91英哩(約146公里)直球,敲出一支穿越三游間的滾地安打,打回1分打點。

這是大谷在大聯盟生涯首度面對左投,就敲出帶打點安打,也是天使勝利打點。

大谷翔平首打席敲安。(法新社)

大谷第二次上場打擊機會則出現在4局上半,無人出局、三壘有人情況下,最後4顆球遭到摩爾三振。

遊騎兵6局上換投,右投布希(Matt Bush)中繼,大谷翔平本場第3度上場打擊,面對時速96.5英里的四縫線速球,擊出強勁投手方向平飛球被接殺。

大谷翔平準備打擊。(法新社)

大谷翔平第8局再度上場打擊,大谷選到四壞球保送,面對遊騎兵第四任投手馬汀(Chris Martin),大谷險在一壘遭牽制出局,天使提出挑戰,經重播輔助判決,改判SAFE。

不過馬汀下一球又再度牽制,這次大谷回壘不及,被牽制出局。

大谷翔平被牽制出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